close
一大早~~哀怨~沒送到~~
也算有啦~粉短的一面~謝謝茹~讓我看到一面~
帥帥的哲~狠下心決定等到晚上接機ㄟ~
因為沒聊到天~
有好多問題想問他~~
在機場等好久喔~
一邊休息小睡~
一邊上網看ADT的SNG連線~
一邊祈禱~不要是最晚那班回來啦~~
下午見面會~禹哲公佈專輯預購發行日~
超開心的啦~~但又煩惱了~
所有活動都在8月~~
我哪來那麼多假啊~~

晚上~隨著時間到來~
我超緊張啦~
也好累~一直打瞌睡~
過了2400~天啊~真的?最後一班~
24:32~飛機到站了~
快1點~禹哲出來了~
看得出來他很疲倦~
當然囉~一早到現在~
他們看了一下方向~
往坐小黃的方向走~
我趕緊走過去~
哲:雖然很累~還是笑笑問~怎麼啦~
吟:海狗給的~欣渝給的~他叫你要做作業~
哲:疑惑~作業簿~呵呵~(欣渝你不自己給太可惜了)
吟:這我給的~照片~那天沒付錢的大頭貼~
哲:笑得粉開心~
吟一直跟在哲身旁~
吟:終極一家活動會去哪場~台北??台中??
哲:還不知道ㄟ~都會去吧~只要沒跟專輯撞期~
(我沒問好啦~我?要問首映那天啦~)
吟:廣州行好玩嗎??
哲:笑~還不錯~(他好累的樣子)
我走太慢~看到哲往後方看了一下~
是在找我嗎???
趕快往前~
吟:禹哲~那專輯記者會呢??哪時??
哲:還不確定ㄟ~要再問問公司~
**哲一直用手遮住鼻嘴~是妝掉了嗎??怕大家拍到??
所以我就沒啥拍~一直問問題~聊天~
有人一直問哲明天要幹嘛~
哲:沒有吧~放假~
吟:我早上5點要上班~~哀~~
哲:粉驚訝~5點??
那你不就等會回去~洗個澡看個電視(啥??還看電視)~
就出門了~~~辛苦囉~~
吟:對呀~(後來才想到~還看電視哩~小睡一下啦~我不想炸波堤時打瞌睡)
然後就一直跟在他旁邊看他~
計程車司機:拿著禹哲的肖像的版子~
有沒有像偶~~
哲~笑得粉開心~有~有~
禹哲站在計程車門口~要上車時~
有人叫~禹哲~他便站著~
哲:甚麼???
有話要說要快喔~
(此時有位工作人員說:又在依依不捨了我不管你了~我要先走了~)哈~哲就是這麼好~
後來大家都沒說啥~
他還是依舊吩咐~回家小心~小心喔~
結束~~
吟我還好還有客運坐回家~~
好累喔~~但好值得~~
禹哲辛苦了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n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