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看的幾部電視劇~
最近剪了頭髮~
最近反省了很多事~


天堂的孩子(台)~很感人~讓我想媽了~
非關正義(日)~完結篇了~結局出乎意料~
雖然我本來也有小懷疑他~
白色巨塔(台)~很好看喔~不輸日劇的~原著侯文詠真的不錯~
求愛3兄弟~蠻好笑的~且都是帥哥~剪好短~可是發現的人好少~我還蠻喜歡的~大家覺得ㄋ???
嗯~我真的太愛亂想~太愛亂發脾氣~說話又不倘率~
老愛說些違背良心的話~很多時候根本就是自己在亂賭氣~
其實你對我真的很好~你大可都不理我的~
對不起囉~我會改的~真的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n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