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妍要調走了~
小麥做這麼久了~
人事的調動雖說早習慣了~
但每每總是讓人驚訝及不捨~
雖說先前跟妍有些許的爭吵~
但還是滿不捨的~
妍落淚了~
當時跟妍小小感性的談話時~
我也小小掉出了眼淚~
但而後一票人的出現~
也打斷了我們的談話~
有點小不高興~
其實與妍一起上班的機會少之又少~
可以好好聊聊的機會也粉少~
連這最後一天一起上晚班的時間都要被搶走......
嗯~但想想~妍開心就好~
畢竟......
但後來妍交代我要照顧他......
還說了他不擔心我~但很放心不下他~
為何我總是被托付來照顧人~
當初玉慧辭職.雅芳調店....~
我也想被照顧阿~
我並不堅強......
我很脆弱的...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n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