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/25~到旅館~放好行李就出門工作了~
到巨蛋~嘿~沒啥人ㄟ~
排一下隊就買了~
偏偏商品體積都粉大~
沒辦法只好先買小東西~
這次週邊擺得怪怪的~買得粉不習慣~
結決2/3的週邊~先回旅館囉~

在地下鐵有人讓票ㄟ~
12/26的~我看了位子~蛋頂吧~
殺價¥3500得手~(原價¥7300FANS讓票不好意思殺太多)

放好東西就去處理我夜巴的票~
臭老闆娘訂錯日期~
結果~28沒位子了~只好還是28早上到東京了~
換找住的~還好纪美有房間~
不然就要去網咖或卡拉OK之類窩一晚~
在台灣我是OK啦~
但在日本~語言又不通~
我會害怕~且身上又帶$$
怕被搶~
所以囉~但老闆娘似乎一點也不擔心~
只要省錢就好
反正最後一次啦~
搞定後又去買週邊啦~
喔~我的天~隊伍排超長~
排了一小時多才買到~
偏偏人也少了~只差一些說~
算了明天再買~反正晚上也要看con~

晚上到心齋橋晃晃囉~
晃到11點多才回去休息~
還好今晚是歐吉桑值班~
他晚上會多一個時間讓女生洗大澡堂~
泡澡超舒服

12/26~睡過頭~
到shop時滿滿都是人~
但又怕東西會品切~還是硬著頭皮排隊了~
擠擠擠~跟本沒辦法挑照片~
明天再來吧~買了95的貨~
加小臻照片就閃了~
下1雨了~~討厭啦~
日本天氣預報真的粉準~
回旅館放東西~再去巨蛋囉~
到了巨蛋~又是人山人海~
排了1小時買完雨更大了~
不想回去放東西了~
帶一堆東西入場吧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n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