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網誌滿滿追星
怕有人誤會我只認真追星(JUDY就誤會啦)
我可是粉認真工作的~
只是利用休假去追星~因為休假粉多啦~
或是說上03-12的班~
下班後再衝去囉!(粉瘋狂~且粉累ㄟ~)
最近發覺自己在追星時有超強的耐力~
都不會肚子餓的啦!!
上班現在越來越熟練啦~
同事都粉誇獎我~~
真希望能快點回訓機器~
兩站都會就更厲害囉~
且可幫更多忙~
同事才不會那麼累~
也更有昇級的機會啦~~
加油~朝目標邁進~
追星也是加油~
禹哲>吳尊>小綜~
如果親愛的朋友們~有啥他們的剪報雜誌內頁~
都幫我留一下吧~
有消息更要趕緊通知我喔~
謝謝囉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n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