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好意思~又是關於禹哲啦~
4/20去南港高工看校園演唱會囉~
目的當然是禹哲啦~
為了他改上3~12的班~
換班條件要陪同事到14~
16我就到南港高工~
整個就是窮警張~禹哲明明就8點左右才會到~
超累的啦~好想睡阿~
由於人小多擠不到舞台邊~
所以就直接在藝人進出口等啦~
禹哲一到大家就就定位準備啦~
他看到我粉驚訝說~(他認得我ㄟ~)
但我粉俗仔~啥都不敢說~只把信交給他~
他在後台等候時還有轉頭揮手喔~
但在棚子裡時只能看他的腳啦~
看他走來走去~坐下又站起~
他唱了3首歌~超好聽的啦~
雖然我那粉遠~
後來又去後面等~
急忙寫張紙條給他~
禹哲辛苦了~你好棒~
他邊走邊看ㄋ~好開心阿~(不過那邊粉暗ㄟ)
後來他上車大家還是守在一旁~
他開車窗要大家回家小心喔~
後來有人拿禮物給他在後來不知為啥~
他把給他的紙條用嘴巴咬住ㄟ~
好害羞又開心~
整個就是超開心的啦~
雖然粉累~坐捷運回家都在打瞌睡~呵~
謝謝副會長相陪~
謝謝禹哲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n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