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本篇文章引用自此
禹哲更新啦~
更新時我正努力傳檔給小影(adt)呢~
文章po上無名的時候~
我應該正準備上班吧~
上5點班~4點起床~~累~~
但下班還可以跑活動~開心~~
記者會~~
艾杜莎活動時~
你一直說歡迎來~
卻沒說時間地點~
我一急就大喊~在哪裡?????幾點?????
你的回答真是太可愛了~~
在南京東路上...........名叫六福皇宮的.....飯店....
活動結束~跟久美子吃飯時~~~我便趕緊打給店長~~問班排了嗎??
請他讓我休~~~^^
期待今天記者會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n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