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吟我今天趕緊打了去錄藝能發表會的內容PO上~~
很亂啦~請大家慢慢看~還有吟被電暈了~
所以可能敘述粉亂喔~~請多包涵~

終極一家藝能發表會~

一開始介紹哲跟綸跟儒~
忘記是先介紹誰~
哲就說~等一下~
我們是"黃"綠"紅"(註:王力宏帶言麥當勞時的流行語)
((冷))
今天第一天出道喔~~(真是太可愛了)
然後稍稍介紹一家上映時間及宣傳~
便開始藝能發表會~
先是綸吹長笛(還是橫笛~我忘了~因為一直看哲)
演奏歌曲是天空之城(卡通配樂)
粉厲害喔~
哲此時退在後面~粉認真的聽~
表情粉驚訝~
再來是寒~他表演爵士鼓~
粉緊張的感覺~
哲在後面一直對他說~
加油~別緊張~~(這裡是讀唇形啦~直說加油~別緊張)
含粉帥氣表演完~
再來是脩~
電吉他的表演~(據朋友說那把吉他很貴)
他融合兩首歌~一首是流行歌~一首好像是交響曲之類的~
講解了一下~(哲此時說~大東有跟我說過你的吉他很強)
脩表演完~讓全場的人超驚訝~~哲的表情超吃驚的~
真的很厲害~
然後豬跟鬼說~剛表演昰正常的藝能~
儒:啊~我們的算不正常的喔~
然後一陣鬧~就說開始~
儒說~我也要上道具啊~
搬了桌子跟普克牌~原來表演魔術~
好像是要變出一張(忘記昰誰挑的牌)
結果哲偷藏起來~還問~要昰變不出來怎麼辦~
儒想了一下~後來說~我就吃下去~
最後剩3張儒說~這張不昰~這張也不是~最後這張~也不是~
你們藏起來了~
這裡就一陣亂~我也看不懂~
後來又把牌偷丟出來~要儒吃下去~
再來昰哲的廚藝秀~
助手昰小柔~
料理名稱~終極蟹肉黃金蛋捲(應該是這樣~我忘了啦~反正有扯上終極)
使用蟹肉棒(火鍋料的那個)
哲請小柔切小塊~好像是切太大~還是切錯~
哲趕緊拿新的叫小柔切~
然後打蛋~哲調味時~拿一罐東西~主持人問那是甚麼??
哲看了一下罐子才回~海苔粉((不是昨天練習的??))
哲拿比罐子口大的量匙看了一下~應該是這隻吧~
然後企圖想把湯匙放入((你是太緊張嗎??怎麼放得進去))
然後開火~熱鍋~
哲開火時說~怎麼辦~跟我家的不一樣~
然後加油~因為要薄薄一層~哲拿紙巾要用~
好像是火熄了~哲急急忙忙要開火~
便把紙巾夾大腿中間((這姿式粉醜~且不衛生啦~))
蹲下去調火時~綸躲到後面去~(怕爆炸)
後面就很順利製作~
粉厲害喔~哲超專心的~
感覺粉常下廚~
但豬問~長下廚嗎?哲:還好~
這料理練習多久??哲:昨天才學的~做一次就吃掉了~呵~
哲捲了好多層~超香的~吟肚子都餓了~
來賓都有吃到~都說好吃~
儒還說~我去夜市變魔術騙人~你在旁邊賣蛋捲~
然後因為只剩一塊可以分粉絲~但哲不敢挑~(此時感覺有看我這耶!)
豬鬼也不敢挑~豬就說那再做好了~
哲真的打算再做~豬就說~一邊做一邊唱片尾曲吧~~
超開心的~~最愛還是你~~
工作人員便搬桌子走~其他來賓研究起蛋捲的東西~
哲便開始唱囉~
一開始音樂太大聲~哲比手勢~小聲點~超可愛啦~
啊~後面好像都是對著我耶~
電暈了啦~
結束~~吟依依不捨離開攝影棚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n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