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藝能發表會~

哲自彈自唱~分開以後(第三主打歌)
很緊張的哲~失誤後~還要我們轉過頭不要看他~
超可愛啦~
然後是唱may i love you(張智成的)
再來昰杜德偉的歌(歌名忘了~)
哲說他喜歡唱老歌~((ㄟ~我那時期的歌都算老歌了~~我老了~))
((但哲唱的歌我都知蠻開心~有些小朋友都沒聽過~))
再來昰true~英文歌~之前有唱過吧~粉絲同樂會時~

魔術秀~
很厲害耶~
比奕儒上次秀的好太多太多~
我坐這麼近看部出破綻耶~

然後是小男人的表演~
咖哩蛋包飯~~
哲還頗會煮的~
但火太大啦~
我跟欣渝一直小聲說~火小點~
蛋包飯我有吃到喔~好吃~但有點油~呵~

最後~讓我超驚訝是唱"愛我"
哲還做了mv中彈吉他的動作~帥帥帥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n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