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太陽好大喔~
大家真是辛苦了~
等待時有放"最愛還是你"
現場fans有一起唱喔~
感覺好好喔~哲要是知道會很開心吧~
活動前~東城衛先彩排~
後來哲出現了~
他也要彩排一下~
他還拉脩一起唱呢~
因為脩很得意跟他說~
脩很久之前就會唱了~
脩便唱了一句~
哲跟脩玩得很開心~
台下大家都跟著一起唱~
哲還問聽夠了嗎??
大家當然說~不夠~
但音樂拉掉了~只好結束囉~

活動開始~
嗯~很長啦~我講精彩部分吧~
有一段是按摩的橋段~
主持人kiki說~大家拍戲辛苦啦~安排辣妹按摩~
小柔跟奕儒一組
大東跟寒
哲跟宇威(哲一直問~不是辣妹嗎~我怎麼跟宇威)
到了他們這組時~他還是一直問~我的辣妹ㄋ??
kiki就說~有啊~36C~你別小看他~
後來哲先被按~
哲說按哪都好~但不要弄到會癢的地方~
他很怕癢~
宇威馬上搔他癢~
超好笑的~後來眾男星一起出手~
哲就大叫~為啥我要被一群男人摸來摸去~
感覺很不好~
再來換哲按宇威~
哲說~宇威是國術高手~有武功的~
所以找大家一起幫宇威按~
整個整到宇威~
眾人擺出了"阿嚕巴"動作~頗慘的~
哲真是調皮~

哲演唱完最愛還是你之後換東城衛表演~~
我很認真看表演~後來才發現哲有在一旁看~
之後就一直偷瞄哲啦~
哲應該很熱吧~好想去幫他搧風~
他很認真看表演喔~
有一段還把手舉起來揮~

再來是簽名囉~
上台看眾演員~大家都熱壞了~
我猛幫他們搧風~
我跟哲說~前天我錄影完趕去上班沒遲到~
今天也不會遲到~
哲看手錶~說3點嘛~
我超開心~他記得我上班時間耶~


辛苦了大家~終極一家~最高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n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