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你的兩次LIVE的電台通告~
我都在上班~唉~
幸好網路很方便~
''ADT"的朋友很熱情~
剛剛聽了"ADT"的朋友提供的收聽~
超開心啦~
最愛還是你~聽了8個月囉~朗朗上口~
愛我~抒情搖滾~很輕快耶~聽到不自覺會跟著動起來~
分開以後~之前聽就覺得感情用很深耶~很感動人心的歌~
造飛機~很可愛的歌~勵志歌曲~
愛在一起~情歌對唱耶~我要好好練練~
迴馬槍~粉R&B的歌~
聽這幾首~感覺這張專輯超級物超所值~
曲風多元~又好聽~
預購又送抱枕套~dvd~
送禮自用兩相宜~
我打算多買幾張~
自己保存~送人~
還有留著增值~等之後有人想買買不到預購盤~
哈哈~開玩笑的啦~
剛下載完飛碟的~哥哥妹妹有意思~
正在聽~那天我有去等你耶~但沒看到你就去上班了~
唉~太呆了~等錯地方~
呵呵~幸好昨天有等到~
超開心的~
我趕到公司上班只差3分鐘就遲到~真是好險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n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