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哈~一直忘記打~
先說明這個同學會是如何能參加吧~
他是傳簡訊抽的~
吟吟我很幸運抽到~我可是3支手機各傳兩三封~
可攜伴一名~我帶日本朋友去囉~
朋友的朋友~(現在也是我朋友啦)~他也抽到~
帶朋友去~另一名朋友也因朋友的朋友的朋友抽到~所以也去啦~
我們一行6人是同一掛的~全部也才不到20名~有6個是我們啦~哇哈哈~
HITRADIO約11點30集合~
進到包廂~吟很當自己家把我的手燈沙鈴都倒出來玩了~
HIT的先生小姐玩得很開心~
然後等待哲來前~
HIT的主持人便說可以唱歌~
吟趕緊點了哲的歌~
"愛我"
然後就是一連串有哲的mv 

哲一進來~
吟不知哪來的反應~
"禹哲"~我幫你點好歌囉~~
說玩後有點小尷尬~哈~
趕緊插撥~愛我~
粉絲們大家唱給哲聽~
哲擺出彈吉他帥帥的動作~

等媒體都到之後~哲便開始給媒體拍照~
本來站中間~大家一直遮臉~
主持人說我們這裡較配合~
便坐我們中間~
主持人及媒體一直拱我們抱哲~親哲~
(吟心想我哪敢ㄚ)~
然後一直要我們矲pose~
吟便作勢打哲~
(拍完照後~哲起身時打了我一下~~哈~)
便拱日本朋友親了一下臉頰~~
有經過哲同意喔~

再來就是煮麵線~
哲煮麵線煮好要撈時~
聽到拉越長越長壽~整個很努力拉長~
超可愛~煮好後~媒體又要求日本朋友去吃~
日本朋友超開心啦~
然後還有位台灣粉絲Q妹~去吃豬腳~還頗好笑的~
麵線煮完~HITORADIO送上禮物~
哲很開心把玩~因他以為是娃娃~
等到知道是情趣內褲時~
超害羞啦~哈哈哈~
媒體還拱他放在位置上拍照~

再來是媒體聯訪~
聯訪問到內褲~哲說要送人~
媒體問送誰~
我們一直說"大東大東''哈~

送走媒體後~就是我們的時間啦~
玩了個小遊戲~吸管傳像皮筋~
我們這組勝利喔~
獲得簽名海報~本來還說有抱抱~
我們都忘了~
然後吟call out的蛋糕送來囉~
把蛋糕放桌上後哲眼睛大亮~
走過來~
吟說~嘿~突然變出來的喔~
哲很開心靠近蛋糕(不知是吃了一下還是聞一聞~總之很開心)
問吟說~你們合買的??
吟~算是啦~
接著唱生日快樂歌~
中文~英文~哲說~台語~冷~~~~沒人會~
吟搞笑唱了~恭祝你福壽與天齊~祝賀你........
被主持人卡斷~哲說~香港來的朋友~冷~~~
接著送禮時間~
大家都準備很棒的禮物~~
送禮可合照可抱抱~
只能說HITORADIO 我愛你啦~
(但吟忘記抱抱了~蠢)
ADT的禮是朋友交給哲~
過程~請去ADT看囉~那是屬於ADT的~
吟送的禮~~哈哈~精心製作~有讓哲驚訝到~
真是開心~~
蛋糕~吟其實很想吃~
朋友說~給哲帶走啦~
我便開始裝起來~
剛好跟哲對到眼~
便問他~你有時間吃嗎??
還是帶走~~他點頭~有~~
但明明就沒有~時間一到~
工作人員帶走哲~
吟趕緊拿蛋糕給他~
很匆忙~但很開心的慶生會~
謝謝HITORADIO~謝謝哲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n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