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上班接到朋友電話~我很難過~

趕緊請朋友先幫我至無名留言~

當天我們是從學校後門溜進去的~

本來已經打算爬牆了~因為真的很想看~

是剛好門沒關好~

我們便溜進去~也可說是蹲爬進去~

因警衛室有人~

進去超怕又被趕出來還躲了起來~

直到哲開唱才出去看~

我們是抱著就算被趕也要讓哲看到的心情去的~

幸運的是我們躲在老師旁邊~所以看完全部~

哲下台我們趕緊送信~

也趕緊溜出大門~

還被教官問~你們怎麼又溜進來~

禹哲的車子停的位置如果要下車~

門口看得一清二楚~

到底是哪隻眼睛看到我們上車~

我真的很生氣~也很難過~

指責哲的粉絲~

你可以直接來罵我~

請不要亂誣賴人~

我們是錯了~

但錯的是偷溜進校園~

而不是別的~

希望這次過後~

別再胡亂無中生有~

對我有意見~

直接來找我~

不要亂指責人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n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