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走秀活動~怎會變成色戒現場版~
 誰叫吟想整哲~ 想看影字書實況重現~
 唉呀呀~ 以為只要做做樣子~
 唐大導演上身~ 很堅持~"跨上去跨上去"
 我是導演~(厚~就這句~這表情~看~吟只好就範~ 
想說~做樣子~不要坐下~
 唐大導演:坐下去~坐下去~ 吟心中有無限@#$%&@**@一定要這樣嗎?
我是你忠實粉絲耶~
建恆這時還補上~色戒現場版~
媽呀~這兩個人~
"是要把我給氣死是吧!!"
這時~唐導演竟然說~來~我幫你們側拍一下~
寫真書寫真書~
(媽的~啊~吟在心中說啦~)
好不容易ok啦~吟想快速溜下台~
要不是容萱叫我~我還真忘了我的隱字書~
昕陽也是個大好人~在這尷尬之後~
還主動跟我握手~
(好啦~一定挺你啦~都跨上去啦~當然挺~)
握完手~快溜~
此時建恆又飛來一筆~
等等~來這邊~娛樂線要跟你簽約~
(媽的~吟又忍不住~)
趕緊鑽回朋友那~
大家一直調侃~top啦~
唉呦~~~我以後都不知如何面對他啦~
他們當評審時~
吟都很害怕跟昕暘對到眼~羞呀~

事後回想~依舊是丟臉呀~
但看哲玩得如此開心~
算啦~(這會不會犧牲太大)
容萱網誌寫博版面演出~
看來是無效~
大家都著重在~哲扮MR.PIG~
天呀~吟怎麼老上台呀~還是這種.......

但還是謝謝建恆~
讓整場活動超熱鬧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n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