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剩下的366日子我會好好珍惜....


有些人應該知發生啥事.....
我只能說.關於"她"我忍很久.
無法接受他的很多事.
或許私事居多.但公事也不少.
本想"她"不在366我會好過多.
但每每她一出現我就無法控制情緒.
偏偏新來的排了她來366上班
讓人心情粉不好.
針對~我不否認.因為我就是討厭她
看到她我不會好心情.
其實"離職"我想很久了...真的累了...
只是沒想到會在這種情況下說出...
或許會讓自己難堪但我也無所謂了.
反正都這樣啦~~
過去有妍妍在~
總覺得不要給妍添麻煩
現在...或許是離開的好時機吧!
留下只是一堆不開心.
離開.說真的還是會捨不得.
也覺得對不起許多人.
但真的...在待下去...我也不知該如何做事.
新來的跟他這麼好.與其被放棄不如我自己放棄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n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