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瞎~今天去看NEWS CON ~
穿了浴衣去~
因為買了不穿可惜~
在台灣也只有此時可以正大光明穿~
大家都一直看~
還有人來要求合照~
看他們如此有誠意答應囉~
瞎的昰~跟友人合照時被偷拍~
啊~這不是重點啦~
在m外頭等朋友~被媒體要求訪問~
堅持說不~我說我不是NEWS  FANS
還說~我是禹哲 FANS ~哈~
最瞎的昰~
回家時~下公車~
有位有去看NEWS的FANS 
問我~你是不是叫 # 吟  ~瞎~你怎會知我本名~
他後來說他也有追哲~
然後認識了apple~
然後就知道我~
apple~把我本名外洩~
改天算帳~

知道我本名的~勿外洩~
我知道只要有追哲的都認得我~
至少讓我本名留點隱私~~
我想低調的~但我知很難~~~唉~~
至少~除了關於哲~別讓我上電視~
至少~不要大家都知我本名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n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