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期待許久囉~~
很溫馨的店~
杜樂麗花園~http://yuyuherb.myweb.hinet.net/direction.html
幸運粉絲8名~外加一位媽媽粉絲的小孩~
1點哲到囉~
跟朋友去迎接他~
然後由於八大有拍攝~
哲在門口拍攝時~我閃去一旁聊天~
然後就座~
我坐到個好位置~
哲後來來就坐我旁邊~
店長開始跟我們解說我們只能點飲料~然後大力推薦香草茶~
然後會有各式蛋糕給大家吃~
點餐~我們只能點飲料啦~
吼~~我想吃鬆餅~(早知道就自費啦~)
我拿菜單給哲~
我問~巧克力鬆餅厚?~
哲~對呀~巧克力鬆餅~很開心的表情~
然後問可以點餐嗎??
他說他很餓~
店長~可以啊~你要都可以~
他點了義大利麵~
飲料一定是巧克力呀~
接著有點冷場~
吟~我有東西要給你
哲~甚麼?好啊~
吟拿出聯合公園的布旗~
哲很驚訝喔~
打開來看超開心~
媒體~他們不是要來開演唱會~
哲很失望的說~對呀~但是我不能去有海外宣傳~
吟~我朋友要去喔~
哲有點小嘔氣~把布旗往桌上丟~
吟說~你就帶去海外自己搖吧~
然後大家也開始送禮~
後來就說要去剪香草~
由於有媒體拍攝~
大家都躲遠遠~
吟被艾迴工作人員較去聞哲剪下來的檸檬馬鞭草~
乎~~幸好娛百沒剪出畫面
老闆帶哲剪了許多草~
迷迭香~~芒草~~薄荷......很多種~
有媒體笑說~今天是錄本草綱目嗎~哈哈~
接著是做香草餅乾~
攪拌時花了許多時間~頗好玩~
哲製作的畫面娛百就有啦~請看那邊~
他做了神似多啦a夢~還做了DT~吟有拍喔~
接著我們就吃下午茶囉~
哲一直囔囔~我的義大利麵呢??
一直說他很餓~
然後很快的吃起黑森林蛋糕~
裡頭的黑櫻桃都沒吃~
(挑食的孩子)
義大利麵上來後~
哲很開心吃了起來~
吟跑去跟朋友聊天~
等他快吃完才回去找他~
請他幫朋友簽名~
還有閒聊~
接著餅乾烤好囉~
哲拿給大家吃~
他還一邊說~比較焦的應該比較好吃~
然後是大合照~
最後要走前啊~
艾迴的工作人員突然說~
剛剛送聯合公園布旗的粉絲跟哲拍張照~
吟馬上大喊~好~~
超幸運~粉絲只有吟跟哲合照~
另外就是老闆跟記者~
聯合公園萬歲~~~

以上~照片部分晚點囉~要處理一下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n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